close

1.JPG 

 

假期了。。。

 

漫长的假期

 

我头发染黑了。。也剪了刘海。。

 

只是不是很喜欢>.<

 

为什么会有刘海。。说来话长阿=P

 

 

 

呼~

 

我终于知道了。。

 

我的问题。。

 

宅说那么久了现在才知道。。

 

不过至少现在知道了还算是好事。。

 

恩恩。

 

真的知道了。。

 

自己那样会伤害很多人。。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不想要谈恋爱。。

 

我不相信爱情。。

 

所以。。

 

对我都不能有多余的感觉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