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56.JPG 

 

 

 

厄~最近看电视都看到那个洗发水的广告~

 

 

 

秀发不打结不干燥的秘方=P

 

 

 

哈哈~看了我心痒痒~有想买的冲动~

 

 

 

过后我就买来试试了~是nana帮我买的~

 

谢谢nana

 

 

 

 

DSC0047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用~不过这个蛮好用的~

 

 

 

而且它很香~我喜欢它的味道~

 

 

 

用了后我头发会香香~

 

 

 

你看你看~我的头发用了有bling bling 吗?=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第一次上瑜伽课~

 

 

 

是谁说yoga 很 slack 的~~

 

 

 

是谁说yoga 很relaxing~~

 

 

 

一点都没有好不好

 

 

 

老师教的都好高难度~

 

 

 

班上都一直传来“Ouch~~!!damn painful" "aaa~~~""那种奇奇怪怪的声音=.=

 

 

 

过后老师还说no pain no gain~

 

 

 

walao~每个听了脸都直接变这样〉〉〉〉

 

 

 

霎那间~我觉得自己老了~骨头硬了=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下大雨~

 

 

 

走路时还提醒自己要小心一点~

 

 

 

不过话还没说完~我就滑倒了~

 

 

 

直接从楼梯上跌下来~

 

 

 

啊啊啊!!!

 

 

 

等我反应过来时~我已经跌到楼梯底部了~=.=

 

 

 

 

第一个反应是好痛啊T^T

 

 

 

手,脚,背部~全都受伤了

 

 

 

痛得我好想哭~

 

 

 

第一次~跌倒了我没有哭~

 

 

 

而是自己爬起来~没掉任何眼泪( 虽然我只是强忍着泪水不让它流下来=.=)

 

 

 

某人说我终于长大了~如果是以前~我一定满脸泪水~因为我是哭包 =.=

 

 

 

我长大了吧~至少我跌倒了我没有哭也=D

 

 

 

虽然我到现在还是很痛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睡觉前跟某人电话聊天~

 

 

 

这样聊天的感觉蛮好的=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feel so sweet with u around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it tastes like a candy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