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nigif.gif 

 

 

 

 

这个星期是E-LEARNING。。

 

 

不用去学校。。

 

 

可是有好多东西要做>.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星期六。。回外婆家。。

 

 

因为要脱丧。。

 

 

 

看过新版的睡美人吗?

 

 

这就是。。

 

 

DSC00864.JPG 

 

 

 

 

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,

 

 

所以故意放的。。

 

 

气死你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23-11-09

 

DSC00831.JPG 

 

 

生日快乐=)

 

 

你又老了=P

 

 

希望礼物你会喜欢呀 ^^

 

 

 

 

24-11-09

 

 

今天早上迟到=。=

 

 

然后被班上一个男生玩。。

 

 

 

害我以为上课了。。

 

 

 

死命跑。。

 

 

结果老师没来=。=

 

 

ishhsssssssss...>.<

 

 

我们等了30分钟。。

 

 

就直接留字条说“you are late...v waited for 45 minutes...byebye"

 

 

然后全部人就走了=.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custom 时,一个男的工作人员突然走向我。。

 

 

我吓到下。。以为有什么事~

 

 

结果他说“ur hair is real 1 or extension 1?"

 

 

我的表情直接是〉〉〉〉〉

 

 

" real 1"

 

 

"wah...ur hair so long""

 

 

我直接无言。。。还以为什么事。。。原来在说废话=.=

 

 

所以只是呵呵呵敷衍地笑笑就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过后就去cs 找善龙和ivan。。

 

 

啊~本来说好有聚会的。。

 

 

可是其他人忘了=.=

 

 

结果只剩我们三个>~<

 

 

page.jpg 

 

 

 

我们去唱k ..

 

 

连续两天听善龙的歌声=.=

 

 

哈哈。。不过他跟昨天很不一样。。

 

 

因为今天都是自己人。。

 

 

所以他真的PATTERN多多。。

 

 

多到我拿MENU丢他=.=

 

 

弟弟唱歌很好听~

 

 

尤其是常给我听的时候XD

 

 

别忘了要练下一首歌=P

 

 

厄~~~过后我早回.....去看2012。。

 

 

下次我会陪你们的。。所以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。。我没有抛弃你们>.< ...lol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jusco 6点了。。

 

 

所以看7点的电影。。

 

 

啊!如果三年后,世界真的会变成那样。。真的蛮恐怖的>.<

 

 

我我我~要学会驾飞机XD

 

 

那样以后我还能逃生=.=

 

 

 

他们说2012很感动。。会看到哭。。

 

 

 

感动是有~~可是我没看到哭

 

 

 

我我我~不想要世界末日~

 

 

我还有好多事情还没做。。

 

 

我还年轻。。

 

 

还活不够XD

 

 

最重要的是。。

 

 

 

 

太多人舍不得我死XD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=P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    the end    *****************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 u dunno how much it aches when i see it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 try to hide it but i failed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u nt really understand me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o u know it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i  need to hav the sense of security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