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1304.JPG 

 

 

2010 年了。。

 

 

2009年的平安夜和new year 我都有倒数到。。

 

 

看到了很多的烟花

 

 

我喜欢看烟花,也喜欢看星星。。

 

 

怀念以前当兵时,满天空的星星,和朋友一起躺在马路上看星星,那样的感觉很好=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有点忙。。

 

 

这个sem的时间很短。。

 

 

所有东西都赶在一起。。

 

 

我想要我的假期 T^T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回到SETA。。。

 

 

因为妹妹的家长日。。

 

 

回到以前的班。。

 

 

很有感觉。。

 

 

想念。。

 

 

想念以前大家一起在班上打打闹闹的日子。。

 

 

我想你们 >~<"

 

 

 

 

 

page.jpg 

 

 

 

我去烫头发了。。

 

 

出来的效果不是我要的。

 

 

却是理发师所要的。。

 

 

或许我们之间的沟通有问题 =-=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的我很多病。。

 

 

伤风感冒喉咙痛腰酸背痛。。

 

 

阿!我老了=~=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我我。。

 

 

很会花钱。。

 

 

你们有谁愿意养我的么?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0年。。

 

 

新的一年变得很不一样。。

 

 

因为有你=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u can read my mind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tats great..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our promises last forever 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