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時爱也是種傷害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殘忍的人,選擇傷害別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善良的人,選擇傷害自己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爱通常会不小心伤害了两个人。。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你确定这就是爱吗 真的爱我吗


手牵着手漫步斜阳就当作浪漫


两个人眺望远方以为爱的晴朗


当我回头望却已泪湿了眼眶


当夕阳变成星光当爱情换了方向


你一如过往对爱太紧张


但未来又会怎样

 

未知的明天总让我彷徨


谁给我力量

 

我不怕你爱不爱我

 

只害怕你以为爱我

抓紧我不算拥有你总学不会放手

 

我不怕你不懂爱我

 

只怕你把习惯当作爱


你猜不透我要什麽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