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00.jpg 

 

10-10-09

今天去pelangi 唱k。。。

 

他们又迟到了=。=

 

不准时的小孩们>.<

 

厄~房间很大一下。。

 

哈哈~我们没有redbox卡。。

 

所以就用阿宝那招。。

 

等下还有人来~卡在他那里=P

 

DSC02794.jpg 

 

哈哈。。小佳敏和阿宅在唱歌。。

 

大家都玩到很high下。。

 

过后还点了对你爱爱爱不完。。

 

哈哈哈。。全部人在那里跳。。

 

最后阿宅和YI JIA还SOLO。。

 

好像有拍到VIDEO..

 

下次放上来给你们看

 

唱唱唱。。。。

 

过后就一直拍照=P

 

 

DSC02802.jpg 

 

阿宅, 1+ , 我, 葱头。。。

 

DSC02801.jpg 

 

我和鬼拍照=P

 

哈哈。。你看你看。。

 

1+都没有高我多少。。

 

我有长高!!

 

阿宅不要再说是那粒包让我看起来高一些

 

 DSC02813.jpg

 

我和小佳敏=)

 

DSC02810.jpg 

 

我和wei yee

 

唱完后我们就去附近的店吃冰。。

 

哈哈。。我们在那里看漫画,玩牌,还有玩撞球。。。

 

阿宅和小佳敏好厉害玩>.<

 

我和葱头玩到很好笑。。

 

哈哈。。笑到肚子痛。。

 

几怕葱头把别人的店给拆了=.=

 

小佳敏和阿宅一组。。

 

我和葱头一组。。

 

哈哈。。。进到球时我们都几高兴几兴奋到在那里跳=.=

 

最后我和葱头赢也=P

 

哈哈哈哈。。我们几lucky

 

过后小佳敏先回了。。

 

我们就要送tiang 回家。。

 

呼~!

 

chong的驾车技术。。

 

真的没话可说=.=

 

我们全部人喊到~~~~~像鬼样

 

哈哈哈。下次坐他的车保险要买多一点=P

 

过后我们就去danga city mall走走。。

 

去game 场玩玩。。

 

然后就先送1+回家。。。

 

过后就送我呐=)

 

厄~~~

 

今天有点累。。

 

11点多到7点多。。

 

不过很开心。。

 

我喜欢玩撞球=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