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730.jpg 

 

我回来了!!!!!!!!!=D

 

这次的旅行很好玩。。虽然很累

 

不过我很喜欢也很享受

 

 

03-10-09

 

今天我和ping nee 一起做bus 去马六甲找阿宅他们。。

 

第一次自己做bus去melaka..

 

我和ping nee 找不到bus =.=

 

丢脸死了

 

大概5点多我们就到了。。

 

10他们就带我们到处走走。。去吃东西。。

 

吃了很多。。我们都快撑死了 >.<

 

晚上我们就坐taxi回他们的宿舍。。

 

他们的宿舍要tab卡的。。

 

我们就分两批上去。。

 

过后阿宅就带我去tab卡进去。。

 

我tab了一下。。

 

一直在等。。。等那个门开。。

 

“yeeee???做么门不会开得???”

 

过后阿宅他们发现我没跟上,就转回来看我。。

 

“用手推拉。。笨蛋!!”

 

“哦哦~ 原来要用手推,我还在那里等很久。以为他会auto开=.="

 

哈哈哈哈。。。第一次来嘛=P

 

 晚上我们就一起玩灯笼和蜡烛。。

 

我们把蜡烛点满了然后唱生日歌后就吹掉=.=

 

我们就那样玩到1 点多。。

 

过后我跑去chong的房间。。去挤他的床=P

 

 

04-10-09

今天一早我们就起来了。。

 

5点多=.=

 

我们要早早去kl然后上云顶。。

 

在公寓外等taxi。。

 

等了好久都没来。。过后打给他们,他们说我们没叫。。

 

给他们炸死。。

 

幸好有阿宅的gor.... 5 点多一通电话就来载我们。。

 

哈哈哈哈。。。其实有时撒娇是有用的。。

 

阿宅你要多撒娇=P

 

过后我们就到KL然后上云顶。。

 

P1030758.JPG 

 

 

chong暗恋我和ying ying。。

 

他偷拍我们=P

 

到云顶后我们就把行李那些放去房间。。

 

然后就去玩了!!

 

 

DSC01199.jpg 

 

有点睡不醒的样子=。=

 

我们玩了很多。。

 

什么都玩。。

 

玩海盗船时死都抱着chong=.=

 

很恐怖>.<

 

哈哈。。我喜欢玩那个水上的bumper car..

 

很好玩。。

 

都故意大大力撞他们然后会喷水把他们弄湿。。

 

哈哈。。我和阿宅一直弄他们。。

 

最后10的裤都被弄湿了=P

 

 

OUTDOOR有小丑。。

 

我拉着CHONG和YINGYING去拿 BALLOON。。

 

DSC00330.jpg 

 

棒棒糖形状的气球。。

 

几可爱

 

DSC02569.jpg 

 

三姐妹团圆 =P

 

哈哈。。

 

P1030887.JPG 

 

阿宅要把chong给打下去=P

 

哈哈哈。。掉下去的chong会变成葱头汤=P

 

玩了outdoor我们就去玩indoor。。

 

我们玩碰碰车。。

 

P1030916.JPG 

 

当中发生了点事情。。

 

那几个幼稚的男生。。。

 

鄙视你们!!=.=

 

过后就回房间休息。。

 

拍照拍照

 

 

P1030826.JPG 

 

 

休息后就去吃东西。。

 

然后去game 场走走玩玩。。

 

晚上的时候。。

 

P1040104.JPG 

 

明明很累了。。

 

那些赌鬼还要玩牌=。=

 

我要睡觉他们一直叫我玩。。

 

最后我还是先睡着了=。=

 

 

05-10-09

 

早上我们就起来要下kl 了。

 

我们就从早上shopping到晚上=。=

 

只有我一个人Shopping到脚骨折

 

哈哈哈。。我们发生了很多趣事。。

 

笑到我们肚子痛。。

 

那些都是我们的回忆=D

 

第二天我们就回JB了。。

 

这次的TRIP很好玩=)

 

我很喜欢。。

 

改天我们再一起去^.^

 

DSC0268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w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